富妍

我们啥也不是

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选择在一个凌晨把我约到了我家附近的酒吧里。

寂静的自营业酒吧,朋友穿了一身灰色大衣,在喧嚣夺目的彩色灯光里格外显眼,让我联想到了酒吧门口那一段短短的水泥地。我拉下口罩将自己置于病毒的恐慌之中,略带尴尬地想了半天才试着叫出他的名字。他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似乎没有为我的忘记而愠怒。

他从身后的酒柜上拿了瓶花里胡哨的鸡尾酒然后扫了码,我裹紧了外套透过轻浮的灰尘看着他淡薄的眸子,是棕色偏灰,很好看但和灰尘一样淡薄,没有情绪。

“我.........啥也不是。”半晌,他突然放下那杯花花绿绿的酒抬起头注视着我,语气波澜不惊。

我愣了愣,捕捉他眼中一刹那的嘲讽。

“谁又是个啥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